台灣搜房網Logo
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
日本jasdaq上市企業造訪台灣搜房

 

 

日本jasdaq上市企業造訪台灣搜房

 

日本Jasdaq上市公司FC Group社長田島克洋先生及董事大山辰哉先生於201311月蒞臨台灣搜房。

FC Group為日本當地的房地產仲介公司,社長親自造訪台灣此舉可表示日本當地業者非常重視台灣投資客,並認為台灣搜房推廣日本房地產的表現亮眼。

 

田島克洋社長表示「投資日本現在正處於利多的時機,日本套房投報率高、穩定收租且出租率驚人,非常適合習慣投資低風險商品的投資客。歡迎各位投資家透過台灣搜房來了解日本房地產!」

 

如何投資日本東京?

 

在東京投資,不用期待房價可以漲1倍,但是只要穩定收租12年,光從租金的收入,也等於房價漲1倍, 12年以後,房子用原價賣掉,再把當初購房成本拿回來,其平均淨年報酬率高達8%以上,而且已經扣除所有各項稅負。

 

只要自備100-300萬新台幣,在東京就可擁有一間小套房,每月坐享高租金回饋,這些物件不僅靠近繁華市中心,周邊也都有地鐵站,生活和交通機能也一級棒,出租率超高。

 

 

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《日本投資說明會》,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,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。

說明會中將討論
1) 
東京都三多、日本不動產特性、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
2) 
稅務及收租優勢:日本物件管理委託
3) 
問答時間

 

※說明會為免費入場,名額有限,敬請提早報名。
立即報名:(02) 2752-4868 (02) 2772-9468房小姐
或線上報名
http://japan.soufun.com.tw/Join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