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搜房網Logo
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
賀~台灣搜房榮獲「104年度台灣誠信廠商」優良品牌認證

台灣搜房榮獲「國家建築金獎誠信廠商」
全台唯一海外不動產仲介公司,優良品牌認證


台灣搜房自2003年創立至今,一直致力於兩岸與國內、海外房地產資訊平台服務與一條龍式專業銷售團隊,除了成為海外台商、陸客最常瀏覽的台灣房地產網站之一,同時也是Yahoo奇摩找新屋的合作伙伴,台灣租屋網更成立超過10年以上,線上求租配對服務,每日超過2萬筆以上,成為國內前三大租屋服務網站之一。


本次台灣搜房榮獲「國家建築金獎誠信廠商~104年度台灣誠信廠商優良品牌認證,也是全台海外不動產仲介公司,唯一獲得優良品牌認證,台灣搜房將持續秉持五常六維的企業文化,提供更專業的服務與品質。



台灣搜房楊建傑 總經理接受副總統吳敦義授證表揚


國家建築金獎旗下的「台灣誠信廠商優良品牌認證」,台灣搜房以具備有下列的認證標準榮獲此一殊榮:

認證委員會依據商家是否具備成立5年、資本額500萬元以上,並且加入公會、公開營業、誠實納稅、信用正常,最重要的是,必須符合「5年內無不實廣告」和「5年內無顧客申訴」等等條件缺一不可,審查資格甚嚴。



國家建築金獎得主為優良、誠信之營建商楷模,2011年起創設「誠信建商」與「誠信廠商」認證

台灣搜房係唯一獲證的優良海外不動產仲介品牌




台灣誠信品牌認證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