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租金高投報加上每年房價漲,英國房地產正夯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家天下    時間: 2013年10月14 12:14     標題: 租金高投報加上每年房價漲,英國房地產正夯



租金高投報加上每年房價漲,英國房地產正夯

英國房地產現在正是炙手可熱之時,許多投資者紛紛調整目標,把目標放在了英國的房地產。
根據最新報導指出,台北市房價所得比已經高達了12,全台平均為8;反觀英國的首都倫敦,房價所得比只有7,且每年房價漲幅平均為5.4%,英鎊匯率也從今年6月的45到現在的47,現在不進場,更待何時?

目前英國新建案有60%的買家為海外買家,且英國政府為禮遇海外投資者,一律不課徵海外投資者資本利得稅,租金所得稅則為9,440英鎊以下不課徵;英國非常鼓勵外資的進入。

英國學生宿舍平均投資報酬率為8%,而住宅公寓則是為6%,有意願投資移民之朋友,或者未來有意將子女送至英國留學的朋友,千萬不可錯過。

現在投資,未來租金收入可當存款,如有子女在英國留學唸書,也可以當成子女日常的零用錢,讓您不用無時無刻擔憂遠在異鄉的孩子;如購買學生宿舍,也可挑選孩子所就讀之大學附近,讓自己的孩子入住,不用讓孩子去外面住share house。

想了解更多的英國投資訊息,歡迎點選下面連結線上報名免費的英國投資說明會。

英國置產說明會

或洽投資專線:(02) 2752-4868 房小姐
getting tested for stds chlamydia symptoms in women how can you get std
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i want to tell my story london abortion clinic
did my girlfriend cheat go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




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(http://www.soufun.com.tw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