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淡海新市鎮【公園上璟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家天下    時間: 2014年04月18 17:46     標題: 淡海新市鎮【公園上璟】



早安森林浴!「公園概念宅」正夯

淡海新市鎮【公園上璟】,國際重劃區純住宅
雙捷G6站,公園第一排


公園概念宅,房市當紅炸子雞

都會區寸土寸金「公園概念宅」已成為21世紀全球各大城市最珍貴的住宅地段。從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房價歷年漲幅,就可以清楚看見現代人對於大自然的渴望。公園不僅為都會區帶來舒適的景觀美學,無價的健康養身訴求更讓全世界富豪趨之若鶩,進而掀起公園宅風潮。從國際知名的倫敦海德公園、紐約中央公園,到新北市占地遼闊的中和四號公園、新板都會公園等大型綠鑽,附近房市價值無不大為受惠,甚至一舉成名變身都會觀光地標。

風.光.水.綠.親自然健康宅

城市越發達,人們對於大自然的渴求也日益加增。一座陽光充足、空氣清新、水源乾淨的住宅,就是所謂的居家好風水。

好健康  公園茂密綠樹不僅能放鬆視野,一年四季所釋放的芬多精、負離子以及新鮮的空氣亦使居住環境充滿活潑朝氣。


好風水  綠色植物能安撫人心,以風水解讀,公園旁的住宅可增添居住空間的平靜感,每多一平方米綠,都市松鼠、鳥類、昆蟲就多了一處生態棲息地,堪稱都會好風水的先決條件。


好自然  公園可有效降低都市熱島效應,根據統計,每一平方米綠地估計可吸收約808公斤的二氧化碳。


淡海新城建設到位,置產保值是王道
淡海新市鎮貴為全國第一座海灣商業核心重劃區,各項重大建設陸續進場,其中備受矚目的輕軌捷運系統未來將與台北捷運紅樹林站接攘,成為淡海新市鎮最重要的交通工程之一,目前輕軌及北側道路基椿工程已於103年2月中旬動工,而另一項重要工程「淡江大橋」則預計於年底動工(消息轉自交通部),兩大建設將雙雙推昇未來房市價值。由於華人有土斯有財的置產觀念,使房地產在大環境變動中仍被認為是最具保值、增值的理財工具之一,新興重劃區補漲利多更堪稱當代置產基本配備,淡海新市鎮擁有眾多優勢,市場錢景因而大被看好。

萬坪公園第一排,商圈+捷運+景觀

淡海新市鎮雙捷G6生活圈【公園上璟】,正臨1.5萬坪公園第一排,棟距開闊,高樓層可遠眺山海無敵美景,不可多得的純住宅稀有地段,配合周邊便捷的民生機能,包括家樂福商圈、新市國小、國際影城商業核心等多重優勢,甫一公開,即吸引置產行家關注,更帶動雙北境內移民浪潮。全新規格的都會視野、全然開闊的人生尺度,淡海新富大未來,邀您一同見證!

2字頭房價擁有公園、雙捷、商圈‧賞屋、購屋就送好禮‧
雙捷G6站380公尺︱萬坪公園第一排︱山海豪景2-4房|淡海新市鎮
接待會館:濱海路二段202巷路口
貴賓專線:(02)2625-2711
詳細資訊:http://www.soufun.com.tw/netc/tnhdetail_2940.html





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(http://www.soufun.com.tw/)